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梁丰高中认真落实“禁烟令” 积极打造“无烟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18:28:33 浏览次数: 【字体:

梁丰高中认真落实“禁烟令” 积极打造“无烟校园”

近日,我校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禁烟令”,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学校禁烟管控力度,努力打造“无烟校园”、健康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一、加强组织,构建机制。在接到“禁烟令”的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校长为组长、副校长为副组长及各班主任为组员的禁烟督导小组,全面组织、协调、检查监督学校禁烟工作。并制定了绩效考核制度,着力构建禁烟长效工作机制,夯实禁烟工作成效。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禁烟令”的深刻认识,我校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及吸烟有害健康等宣传标语,特别是加强厕所周围的标识警示,提醒“厕所烟民”早日戒烟。通过宣传工作,使得广大教职工和师生增强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支持、配合、落实教育部“禁烟令”的积极性。

a42bd319a8a34571af******9198397ec.Jpeg三、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为确保禁烟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禁烟令”内容及上级部门对校园禁烟工作的部署,并要求教职工认真领会“禁烟令”精神,严格落实上级禁烟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禁烟令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无烟校园”建设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和配合学校禁烟工作,为打造“无烟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