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青年党校>详细内容

青年党校

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基层党的建设新局面,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中国移动张家港分公司、张家港海事局、中国银行张家港分行联合举办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的党建团队活动。

勇攀高峰

10月21日上午,梁丰高中第二支部部分党员来到苏州穹窿山,在此开展了五大主题活动,分别是苦难深渊、历史选择、曲折前进、胜利会师、辉煌成就。党员们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每一项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梁丰高中党员的行动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1团队精神.JPG

2.热身准备.JPG

3曲折前进.JPG

3曲折前进1.jpg

3团队合作.JPG

3团队合作G-24.jpg

5集思开锁.JPG

5呐喊祈福1.jpg

5.祈福呐喊.JPG

6.胜利会师.JPG

不忘初心

当天下午,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前往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并于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照进现实,信念引领未来。党员们决心: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重温入党誓词 (3).jpg

2.JPG

     最后,四家单位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及廉洁伙伴协议。

YG-124.jpg

这次活动让大家重温历史,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