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幸福家长驿站>详细内容

幸福家长驿站

家校合作 共促成长——梁丰高中高二年级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1 13:57:20 浏览次数: 【字体:

58日下午,在高二年级中心组的积极策划下,在班主任的努力中,我们迎来了一次独特的家长会。  

当天下午,高二年级教学区早早地就人头攒动,家长们满怀期待地走进了孩子的教室。在高二年级的教室里,黑板布置一新,每个班的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都做了积极的准备。  

每位班主任的风格各有不同,有的运用多媒体制作了课件和视频,将班里学生的平时生活,在班中的表现一一展现,让家长们大饱眼福,了解了自己孩子的另一面生活;有的班主任和家长们展开互动,组织学生和家长通过游戏变得更加了解彼此,更容易相互沟通;有些班主任理性且睿智,将学生的学习情况做了透彻的分析,并且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有的班主任指导学生用古老而又温馨的“写信”的方式给家长留言,表达心理话------  

高二年级的班主任们可谓各显神通,高二年级的学生们可以说个个都积极展示,让我们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丰富多样,别样出彩。在家长会上,家长朋友们还和任课老师展开了有效的探讨,咨询自己的孩子学习情况,沟通改善和提升的办法。  

分班家长会结束后,家长朋友们来到校会议中心,欣赏了高二年级所有同学为家长准备的特别的礼物,“感恩与爱同行——五月的鲜花大合唱比赛”。  

舞台上,学生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舞台下,家长的鼓励和支持让学生们倍增信心。  

家长会的丰富活动给家长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很多的收获。通过家长会,加强了家校间的合作,加大了教育的合力,更是营造了和谐良好的家校教育氛围。我们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梁丰学子定能在梁丰的校园里,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累累硕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