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幸福家长驿站>详细内容

幸福家长驿站

梁丰高中高一年级关于高考放假告家长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梁丰高中高一年级关于高考放假告家长书

各位家长:

     因梁丰高中作为我市2018年高考的三个考点之一,要承担2018年的高考任务,高一高二所有教室要作为考场,而学校其他备用教学设施不足,故高一、高二学生自6月6日中午起放回家,6月10日7:55前到校。为了让同学们减少因本次高考造成的学业耽误,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我校对学生假期注意事项做如下提示:
    1、遵循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等交通安全“五要五不要”。

2、预防伤风流感、肝炎、肠胃炎、狂犬病等流行传染疾病。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
    3、家长要严格按照教育部《防溺水告家长书》要求,履行监护人责任,不得同意学生私自游泳。
    4、高考期间不要在各考点附近逗留,影响高考;家长行车经过考点请减速慢行、不鸣、不争、不抢,为高三学子留一片安静、祥和的迎战氛围。

5、坚决落实执行“331”专项行动----电动自行车整治“6个决不允许”等安全措施

(1)决不允许生产、销售不合格电动自行车(2)决不允许从非法渠道购买电动自行车及电瓶(3)决不允许私自改装电动自行车(4)决不允许在不合规地下室停放电动自行车(5)决不允许电动自行车在室内公共空间停放、充电(6)决不允许物业管理单位放任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

    6、高考后,高一年级要进行期终考试(6.25-6.27),考试结束要进行文理分科,期终成绩将是分班的重要依据。请家长要教育孩子,本次放假只是更换了一个学习的场所,是学生自主学习、查漏补缺的最好契机,是学生意志品质、自制自律能力的综合体现。家长要及时督促孩子根据学校的要求,按照上课的作息时间,有计划开展复习,争取优异成绩。学习过程中要拒绝手机、拒绝电视、拒绝网络等影响学习的因素。

请各位家长(或监护人)做好高考期间学生的学习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使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温馨的假期。

 

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

2018年6月5日

 

 

 

 

 

 

 

 

 

 


回   执

 

我已认真阅读《梁丰高中高一年级关于高考放假告家长书》,一定会孩子进行交通安全、防溺水、“331”整治等安全方面进行教育和引导,同时,督促孩子认真进行期末复习。

高一(  )班学生              家长                    

                                     2018年6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