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心理健康教育>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教育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梁丰高中班主任培训 ----学生心理问题的早期识别和应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7: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我校高一全体班主任到报告厅参加了班主任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的内容是“学生心理问题的早期识别和应对”,授课的专家是我校心理老师俞雷,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杨莹主任主持本次活动。本次讲座针对高一新生,就这个群体在该年龄段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引起心理问题的原因,俞雷老师都做了全面的解答。在发现部分学生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上,俞雷老师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结合案例让在座的各位老师都清楚了解早期心理问题的产生原因以及后续需要落实的干预措施。

心理培训2.png

心理培训.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