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国际部师生>详细内容

国际部师生

重磅!祝贺陈垚同学收到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录取Offer!

来源:梁丰高中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0-05-06 14:44:07 浏览次数: 【字体:


热烈祝贺我校国际部陈垚同学被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录取!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创始院校之一

US NEWS 2020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位

2020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位

US NEWS 2020全美大学排名第25位



学生风采、Offer展示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简称密大或UMich),通常指密歇根大学系统的旗舰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又译安娜堡密歇根大学,校园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享有“公立常青藤”的美誉。密歇根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院校之一,且为创始成员中最古老的公立大学。

密歇根大学于1817年9月24日建校底特律市,后于1837年将校址迁往安娜堡,是密歇根州最早的大学,其创校时间早于密歇根州创立的年份(1837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研究型大学之一。除安娜堡作为主校区外,另有迪尔伯恩和弗林特两个规模较小的卫星校区。

作为美国的学术重镇,密歇根大学拥有全美最高的科研预算,2019年有100个学科项目全美排名前10,位列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0位,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20位。在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NRC,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对美国各大学研究生院41个学科的判断中,密歇根大学总分排名第三。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并称为公立大学三强。

该校是全美体育强校,其狼獾队是唯一在顶级联赛中获得过四球大满贯的美国大学,并且在奥运会上获得超过150枚的奖牌。大学著名的密歇根体育场能容纳超过十万名观众,是全美最大的体育场。

海外名校录取捷报频传,想了解更多精彩,一定要关注“梁丰高中国际部”公众号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