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国际部师生>详细内容

国际部师生

厉害了!特拉华大学硕博连读+全额奖学金+生活费的Offer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1:54 浏览次数: 【字体:

喜报

祝贺我校国际部首届毕业生陈钦赢同学收到特拉华大学硕博连读的Offer,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另外大学还为他提供了每月3000美金的生活费!!!

 

53b0ee1084f84ca******96710de85ba8.Png

公立常春藤

特高研究型大学

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US NEWS 2020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9位

 

学子风采

4bf5d7dd774c4ac7a37faee8b801af94.Jpeg

 

特拉华大学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或UDel,位于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是美国最古老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Public Ivy),卡耐基教育基金会“特高研究型大学”(Research University-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美国一级国家大学,并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最佳大学之一,是特拉华州高等教育的第一学府,也是美国第一所提供海外学习项目的学校。学校始建于1743年,最初名为纽瓦克学院,1921年正式更名为特拉华大学,也称德拉威尔大学。

0f5385f4885a******707eff0b2bfb569.Jpeg

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分别为文理学院,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Alfred Lerner商业与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设立超过70个研究中心,共有超过125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提供140个学士学位和159个硕博学位,因其卓越的精英教学及研究实力而闻名,尤其在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商务与经济、海洋研究和人文等专业领域享有盛名。

99327e7061c44e1b81c1cbf4686c8202.Jpeg

如今特拉华大学是一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和世界名校,拥有独立的土地,海洋,空间和国家支持的科研机构。特拉华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有诸多全国知名的作家、科学家、艺术家,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古根海姆奖、富布莱特奖学者,还有美国国家工程院、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以及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e9c23924acfd4df8a79462db7ceb689a.Jpeg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恭喜陈钦赢同学取得如此令人骄傲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