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国际部师生>详细内容

国际部师生

喜报再传!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Offer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0:32:47 浏览次数: 【字体:

祝贺我校国际部首届毕业生蒋寅秋同学被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研究生录取!

880463a985e045b7a3fc0fbc144ca2df.Jpeg

佐治亚理工学院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2020 US NEWS 全美大学排名第29位

7f8c4482f0c74c1a84dea657cae31833.Png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

2020 US NEWS 全美大学排名第34位

 

 

学子风采



f2eb543b8a36407e83a3ef7a26122848.Jpeg

 

 

大学介绍

佐治亚理工学院

cf8c42ac92b64bab83c08a3a4ab02a90.Jpeg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也被简称为Gatech或GT,建校于1885年,是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它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

d93ff34f86f541ba93c3ce111d4cc3e6.Jpeg

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9位,其本科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位,工程院下各系均位列全美前五,如第1的工业工程,第3的生物医学工程,第5的计算机工程等。2017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3位,在计算机科学分类下排名世界第5位,工程与科技分类下排名全球第13位,2020年发布的工程与科技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位。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工程与科技第13位。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球拥有顶尖的学术声誉,其代表学科是工程。作为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下属的航空实验室承担了美国政府的重大科研项目,例如攻克设计先进商用飞机的技术问题,为国会制定登陆月球和火星的预算,以及为空军研发最先进战斗机等。同时,佐治亚理工的GTRI科研所拥有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空天工程、电子系统和机械工程等项目,并与美国政府、军方和业界均有密切合作。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d118dec74b7840d7ae4b8477b67165f0.Jpeg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又称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

af8073561f7e4d91b83740cb145181a7.Jpeg

作为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的成员,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努力的汗水终于收获了胜利的果实,让我们一起为蒋寅秋喝彩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