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师生动态>详细内容

师生动态

梁丰高中国际部召开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16:3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学校与家庭关于孩子教育工作的沟通与配合,926日晚上,我校国际部在会议室召开了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梁丰高中国际部主任赵云飞主持,分管副校长程焕平、教学主管马全峰和高二年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家委会工作会议现场  

晚上六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国际部主任赵云飞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国际部的大环境和教室设备设施优化情况。随后,赵老师向家委会成员通报了新学期以来,国际部在班级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上做出的调整和改进措施,并就就部分学生存在的问题向家长通报,希望家委会代表和家长们悉知情况,良好的学习成绩不能仅仅依靠学校的力量,还需要我们所有家长一起共同督促和努力。  

赵云飞老师讲话  

接着,马全峰老师向家委会介绍了国际部高二年级新增的AP课程,尤其强调了AP美国历史和AP微积分的重要性,以及希望同学们带着批判性思维去学习各门AP课程。最后指出了同学们目前在语言学习方面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家长根据每个学生自身的情况,督促孩子们做好进一步的努力和冲刺  

马全峰老师讲话  

随后,程焕平副校长总结了会议内容,他表示会议一方面是我们向家长汇报学校和学生情况;另一方面是互相交流,希望家长们畅所欲言,以便我们今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展开和相互间的配合。  

程焕平副校长总结会议内容  

家委会代表们在会上积极发言,针对孩子们在语言学习和出国前需要准备的材料等问题上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学校领导就家长提出的问题逐个详细解答。  

家长们畅所欲言  

整个会议气氛融洽、和谐,效果良好。家长的参与是学校管理和发展的强大助推力,此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各项学校工作,也让学校了解了家长们的心声,便于学校工作做出一些调整,促进了我校国际部教育教学和家校联系工作的实效性。  

 

国际部将继续以学校为龙头,以家庭为基础,努力营造有利于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