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群团组织>详细内容

群团组织

梁丰高中劳动实践课程 --2019年梁丰高中宿舍内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09:06: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中午,为加强宿舍内务整理,进一步规范学生个人卫生,梁丰高中全体宿舍舍长在校报告厅召开了开学第一次宿舍内务会议,学习内务打扫要求,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杨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大重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内务卫生作为劳动实践课程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做到勤检查、勤整治,确保环境和内务卫生标准规范,整齐化一,并对文明宿舍的评价标准进行解读。二是要规范就寝纪律,如按时洗漱,按时就寝,不在熄灯后讲话,吃泡面,打手电等,只有做到合理的时间分配才能有更好的学习状态。三是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为了防止学生无故离校,采用各宿舍舍长责任制进行第一时间的人数反馈,如有合理理由离校,需要完整填写请假条,舍长在熄灯前收齐交至舍务处,舍务处联系班主任和家长后方可让学生回家。

宿舍是全体寄宿生的家,只有不断地完善住宿制度,才能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健康的环境。

 

 

宿舍会议.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