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师成长>详细内容

教师成长

潜心研修,提升素养——梁丰高中举办语文学科青年教师阅读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5: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理论与人文素养,激发青年教师的思维能力和对教育问题的批判性思考,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月15日,学校组织开展语文学科青年教师阅读分享会。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活动,语文教研组组长郭雪飞主持本次活动。

 

陈礼林副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提出“阅读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倡议,鼓励青年教师多读书、勤思考,不断提高文化底蕴和知识水平,同时通过读研结合,以读书促进教学研究的深入,以勤奋热情、主动作为提升工作的境界,从而促进自己的专业发展。


 

青年教师的培养、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工作之一。

学校将以“青年教师培训”为契机,加强全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