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师成长>详细内容

教师成长

梁丰高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民主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15: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民主生活会】

124日,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梁丰高中党委班子高质量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陈礼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葛云芳和成员黄子湄列席会议并作指导。

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谈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结合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本次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共检视剖析出五大方面13个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四大方面,10项改进措施,各位同志也一一回应了查摆出的问题,有不少真招、实招、硬招,这为整改落实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

 20191204.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梁丰高中各支部12月5日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六个对照”检视问题,剖析根本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20191205-4_副本.jpg

【民主评议党员】

随后,各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方法和步骤,指出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自评和互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考评,选出了心目中的优秀党员。

 20191205-5.jpg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会。我校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测评。召开民主测评会,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民主监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测评。梁丰高中正确对待民主测评,诚恳接受教师的评议和监督,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IMG_2819.jpg

我们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品质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