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教学>特色课程>创优课程>详细内容

创优课程

信息技术 创造未来 ——2018级创新优才实验班开展梁丰大讲堂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09:49:4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伊始,繁花似锦,我校信息技术组张兴老师来到2018级创新优才实验班,为同学们开设信息技术讲座。





    张老师讲座围绕“信息技术与信息技术奥林匹克竞赛”展开,具体讲解了信息技术奥林匹克竞赛的内容和参赛者所需具备的能力等。尤其是他结合了生活中的很多例子,时而讲解,时而演算,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信息技术的兴趣,大家纷纷和张老师展开互动,跃跃欲试,为解决信息技术的一些问题献计献策。

    梁丰大讲堂的精彩将继续,在此祝愿2018级创新优才实验班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梁丰大讲堂,获得更多的人生智慧,在梁丰的平台上更好地展翅高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