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教学>特色课程>选修课程>详细内容

选修课程

品端学粹 深化课程改革,立德树人 建设美丽学校------“‘美丽学校’校长说,大家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4 19:2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2日,2016年度苏派名校长高层论坛暨“‘美丽学校’校长说·大家看”活动张家港市实验小学南校区举行。  

下午1:10350多名领导嘉宾参观了我校。王柳军校长就课程改革、教师发展、学生社团、学科竞赛、体育艺术等方面向嘉宾们详细介绍我校近几年的办学成就,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社团及校本课程的活动现场。  

会议中心的唇枪舌剑让嘉宾们领略了梁丰学生魅力风采,动感啦啦操、街舞社的表演更是让与会嘉宾眼前一亮,体育馆的科技兴趣小组、器乐演奏让嘉宾们流连忘返。   

 

下午2:50,与会嘉宾离开我校,在实验小学南校区勤勉楼举行“‘美丽学校’校长说·大家看”活动,江苏省教科院副院长王国强、苏州市教育局局长顾月华,张家港市委副书记王亚方,张家港市教育局局长邵建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江苏省教科院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晓东、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陈瑞昌、《江苏教育》主编张俊平、省教育厅和教科院专家、《江苏教育》报刊社及编辑部领导、我市教育局其他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苏派名校联盟会员单位校长与我市中小学校长代表共聚一堂。

王书记为活动致辞,他向远道而来的领导、专家及各位校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活动这既是对我市教育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也为我市搭建了一个学习提升的重要平台。  


    


 

   

在张晓东副主任的主持下,活动进入了“校长说”环节。我校王柳军校长、实验幼儿园园长金艳、实验小学校长刘慧、梁丰初中校长刘向东分别就本校“美丽校园”创建的成果发表了演说。    

      

  

王柳军校长以《品端学粹  深化课程改革,立德树人  建设美丽学校》为题发表演讲。他从校园环境、教育思想、课程体系等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梁丰高中美丽学校建设以来发生的变化。并提出美丽是一种样态,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质。美丽学校不仅包括环境的美,更包含人性的美,人的尊严的美,教育理想和信念的美。指出了一种真正的教育所具有的内涵、品质和境界的美。美丽学校建设永远在路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