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教学>特色课程>选修课程>详细内容

选修课程

学习中探索 探索中研究 ——我校召开2018年选修课、研究性学习教师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09:37:4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选修课,研究性学习教师会议”。童霞红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陈辉老师做了分享。她结合自己指导学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的经验,围绕研究性学习如何选题,如何开题,怎样制定科学有效的研究计划,如何利用社会资源完成课题,最后如何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老师的分享给与会的老师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所有老师一起讨论了目前各自选修课,研究性学习开展的情况,遇到的一些问题;最后童校长做了指导。她强调,无论是选修课还是研究性学习,都是国家课程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好选修课,并且带动学生进行有效的探索和研究,引导利用各项资源开展学习的拓展活动,将课堂延伸到生活,让学生在研究性学习中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整合资源的能力,团结协作的能力,自身领导力,最终实现综合素质的提升。童校也肯定了大家在选修课和研究性学习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的课程建设贡献智慧。


IMG_2665.JPG


IMG_265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