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教学>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名师引领,助推成长——我校成立吴锷数学名师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09: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29我校吴锷数学名师工作室成立,在第二会议举行了揭牌仪式开展了数学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我校谈雅琴校长、苏州教科院吴锷老师、童霞红副校长以及数学组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科室施坚副主任主持

_MG_9048.JPG

谈雅琴校长和吴锷老师共同揭牌,吴锷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

_MG_9064.JPG

施主任宣读了名师工作室协议,并由导师和徒弟签订协议

_MG_9083.JPG

_MG_9069.JPG

_MG_9066.JPG

_MG_9072.JPG

苏州教科院特级教师吴锷老师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工作思路,引导大家要研读新课标,把握教育改革方向,做有情怀、有思想、会研究的数学人。

_MG_9113.JPG

徒弟代表苗学雷老师表示要紧密团结工作室成员,在导师的帮助下,用心琢磨,努力钻研,更好地投入到学科教学科研中去,成为教育工作的探索者,教育理念与理想的践行者,与工作室成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早日成为教育教学业务骨干。

_MG_9103.JPG

谈雅琴校长对工作室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数学组全体老师能充分弘扬数学组拼搏上进的优良组风,在名师工作室的培养下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扩大梁丰数学组在省内外的影响力。

_MG_9108.JPG

教育事业任重道远,提高专业素养是教师的终身课题,名师工作室的成立为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一个平台,为破解学科教学难题,促进学科教学健康、快速发展,实现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