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社团活动>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社彩”斑斓——2016-2017梁丰高中社团招新现场面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7: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梁丰高中校园内人头攒动,在学校团委和社团管理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下,顺利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  

参加此次统一招新的社团有20个,每个社团都做了创意的宣传海报和个性的宣传传单,看得同学们目不暇接,各个社团新颖的招新方式也使得招新现场充满趣味与欢乐。  

       浮笙社与文学社积极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给现场增添了浓重的古韵古香;魔术社、美术社等门前也聚集了不少的同学,他们饶有兴趣的观看社员们的现场表演;模联社、辩论社、街舞社等门前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指导老师徐炳言、秦亚兰等也亲临现场并同学们做了专业指导。  

社团招新作为梁丰高中学生社团的标志性活动之一,承载着一代代梁丰人的青春与梦想,欣欣向荣的社团风貌,体现了梁丰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和独特个性,展现了梁丰高中校园文化活动的优秀成果。梁丰学生也在社团活动中丰富生活阅历、积累合作经验,努力成长为“品端成梁,学粹至丰”的梁丰人。

27.jpg28.jpg29.jpg30.jpg3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