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青年党校】“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我校第36期青年党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9:19: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8日,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校第36期学生青年党校培训班在学校党委的精心筹划下、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中开班了!本次活动由青年党校思政老师付瑞主持,中共张家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校副校长马狄武同志、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 党委书记、校长谈雅琴同志、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党委委员 、副校长 邵勇同志、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第二支部支部委员、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 杨莹同志、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团委书记 彭印玲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第35期学生代表和第36期全体学员。第36期青年党校 开班典礼.jpg


       我校自1984年开设第一青年党校以来,至今已有36个年头,青年党校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团员培养、推优入党工作,培养品端学粹的梁丰学子。

      本次活动既是36期青年党校开班仪式,也是35期青年党校结业仪式,第35期青年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高三(10)班李雨辰同学结合自己学习感受,对上一期青年党校的学习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让新学员们对青年党校学习的内容、形式、意义有了初步的了解。

第35期学员代表 高三10班 发言.JPG

     各位领导为第35期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他们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领导为35期青年党校颁发结业证书.jpg35期青年党校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合影.jpg

    开班仪式上,第36期学生青年党校班长,高二(1)班朱希晨同学代表第36期全体学员发言。

36期青年党校代表发言.JPG

     谈校长为第36期青年党校授旗。

谈校为第36期青年党校授旗.JPG

     马校长为36期代表赠书。

市委党校 马狄武副校长为36期青年党校 赠书.JPG

    随后,马校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关怀指导与要求期望,并对梁丰高中青年党校提供了宝贵意见。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狄武为36期青年党校致辞.JPG

    谈校长发表了讲话,谈校长强调了青年学生的重要作用,提出梁丰学子要践行“品端学粹”的优良学风,努力向党靠齐。

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党委书记 校长谈雅琴同志为36期青年党校致辞.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校长为第36期学员上了名为“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的第一课。课堂气氛严肃活泼,互动丰富多彩。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马狄武为青年党校学员授课“勇当新时代弄潮儿”.JPG

36期学员认真听课.JPG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党校学习活动,是我校“红色经典教育”类课程的一部分。在36期青年党校暨第一期红星学习班的课程中,学校将邀请更多党史专家、党员家长、教师导师团,朋辈学习团开展更多红色教育活动。相信在红色教育的影响下,我校有更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青年,积极进取、不畏困难、勇攀高峰,成为品端学粹的梁丰典范,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祖国繁荣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