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雄辩青春>详细内容

雄辩青春

“邮储银行杯” 梁丰高中2017高一年级班级辩论联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6:52: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杯”2017梁丰高中高一年级班级辩论联赛半决赛在校报告厅举行。钟锋、舒成锐、王昊老师以及校辩队成员葛雨垚和苏烨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高一3班、6班、8班和15班的同学观摩了比赛。  

    第一场由高一3班对阵高一6班,第二场由高一8班对阵高一15班,双方针对“责任大小是否应该和能力挂钩”展开辩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辩手风采,他们激情昂扬的陈词,严谨细致的立论,有条不紊的陈述以及精彩纷呈的攻辩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认真考虑,最终高一6班和高一15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高一年级班级辩论联赛最终决赛!来自6班的侯宇洲同学和8班的黄宇同学分获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比赛中,班级辩手之间密切合作,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他们镇定、自信,为台下同学树立了榜样。赛后,双方辩手还进行了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充分展示了梁丰学子的风采,也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

11.png1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