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雄辩青春>详细内容

雄辩青春

我校成功举行“邮储银行杯”梁丰高中2017班级辩论联赛高一年级总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6:56: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20号上午,在同学们的热情期盼中,“邮储银行杯”梁丰高中2017班级辩论联赛高一年级总决赛在我校会议中心打响!  

    高一6班和高一15班两支队伍在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相遇在最后总决赛。梁丰高中高一中心组和邮储银行张家港支行的领导莅临现场,高一各班级和创新优才班的同学以及部分家长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评判团成员由校辩队教练组和队员组成。  

    本次决赛双方辩手围绕“公众人物是否需要表里如一”开展辩论。双方辩手经过精心准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过程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同学们也对双方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观众提问环节,场下观众积极提问,与场上队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整场比赛结束后,徐炳言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终,高一15班获得了本次联赛的最终冠军。高一15班赵奕哲同学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称号!在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冠亚季军及八强队伍的最佳辩手凭借他们的优异表现,站上了领奖的舞台。  

    班级辩论联赛的持续开展,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活动,活跃了学生的思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热情,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辩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附最终结果:  

冠军:高一15班  

亚军:高一6班  

季军:高一3班 高一8班  

全程最佳辩手:高一15班 赵奕哲  

18.png19.jpg20.png21.png2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