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学生会>详细内容

学生会

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第十八届学代会如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18 10:25:58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第十八届学代会于 2010124日上午 800在校报告厅  

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高二3班的邵洵同学主持,主持人宣布学代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主持人宣布大会议程。由学生会主席李佳欢同学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展望学生会的发展,发言获得了与会学生的阵阵掌声。  

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竞选演说,并举行现场代表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学生处主任薛永华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实效,有勉励学生好好投身学生会建设,为更好更好的建设梁丰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选举了以下同学成为梁丰高中第十八届学生会的主要成员:  

学生会主席:高二3班的邵洵、副主席:高二15班的缪晓伟、高一12      赵渊婷、高一11班高超。学生会下设9个部门,各部部长或副部长如下:  

学习部,部长高二12班张立晨  

体育部,部长高二6班邹轶韬,副部长高一14班倪佳竞  

卫生部,部长高一3班葛少瑜  

宣传部,部长高二14班严辰  

信息部,部长高二15班邹泽晖  

纪检部,部长高二9班李悦言    副部长高一15班施佳瑶  

生活部,高一13班部长曾建陵  

文艺部,高一8班部长缪旗  

安全部,高一11班部长童宁  

根据我校实际,为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作用,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更好地推动我校教育的民主化进程,经校长室研究决定,同时任命邵洵、缪晓伟、赵渊婷、高超等四名同学为校长助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