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学生会>详细内容

学生会

漫漫长征路、灼灼中华情 -----梁丰高中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征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15: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学校通过组织硬笔书法、手抄报、长征精神征文等比赛、展览,号召全体学生再一次回顾80年前二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路,回味长征途中艰辛和困苦。

同学们又一次被长征途中红军指战员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所打动和感染。同学们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融入到了那一篇篇征文、一幅幅书法、字画中去。这次展览,激励着全体梁丰学子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发扬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尽管,红军长征已经过去了八十年,但它的丰功伟绩,惊天地,泣鬼神,彪炳史册,万古流芳,长征精神万岁!

 

高二年级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评比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4徐瑜;二2徐珞琰;二14张辰昱;二9葛逸龙;二9钱怡玲;二8顾典一;二11潘鹏宇;二10秦梓韵;二3钱奕佳 ,二6钱煜雯,二8陈艺周,二14罗宇豪,二2陆闻雅,二1许嘉雯,二1惠晨曦,二11周渴一,二10王晨,二12杨疏桐,二6朱雨轩

二等奖:二1张逸醇,高二(1)熊予婕;高二(2)张熙媛;高二(4)汪婉秋;高二(3)王颖卓;高二(7)任雨洁,陈倩;高二(8)陈杨;高二(10)刘君丽;高二(14)陶愉赫;二3葛雨垚,二13张野承诺 ,二5许诺 ,二3张译尹,二14常海佳包睿涵,二4袁佳麒,二4张洋,二4张敏,二8钱嘉怡,二10找睿思,二10曹睿晨,二11殷诗媛,二13刘志伟

 

高一年级纪念长征手抄报获奖名单:

一等奖

高一(7)班倪沐晓  高一(8)郭澄  高一(11)梅家欣 。

二等奖,

高一(4)储梓莹 高一(12)孟琳 高一(13)王怡然  高一(9)殷芳菲  高一(5)徐静佳 。

三等奖,

高一(1)尉迟舒文  高一(2)严佳怡 高一(3)蒋一靖  高一(6)缪宇琳 高一(10)黄奕佳 高一(14)孙宇荻  高一(15)茅佳诚 黄明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