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学生会>详细内容

学生会

【校园新闻】“鲲鹏展翅,扶摇万里”——我校举行第27届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08:28:1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校团委与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筹备下,我校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年11月17日正式召开。全校99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学代会。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杨莹,校团委书记彭印玲出席本次大会。

IMG_E9820.JPG  

各班代表认真听候选人演讲.JPG

      杨主任在大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进展,并对学生会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在各方面都能成为领头人和标杆,时刻牢记勤业慎行的校训:品端成梁,学粹至丰。
杨莹主任为大会致辞.JPG   

     随后,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朱六六作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得到全体与会人员鼓掌通过。

 26届学生会主席做26届学生会工作报告.JPG

       杨莹主任宣读了上届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与“优秀学生会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第26届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奖.JPG 

第26届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奖.JPG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部门负责人竞选。候选人们各有千秋,带来了风格各异、精彩昂扬的演讲。


      学生代表们在听取所有候选人的竞选演说后,当场投票选举出了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成员。

    详细名单如下:

 

QQ图片20191******82536.png 

       期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在各方面都做好表率,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采取多种方式,合理开展学生会活动,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初衷。奔向新征程,不惧新挑战。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更好地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感召力,带领广大同学继续为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懈奋斗!

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