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青风”——梁丰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学习、全面解读新时代“奉献、敬业、进取、爱国”的雷锋精神,共青团张家港市委倡议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3月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行列,热情参与“志愿青风”张家港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暨“学雷锋、亮团徽、做表率”主题活动。

  我校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于3月3日下午,在张家港市步行街王府广场,设立义卖摊位,继续为安徽省岳西县田头乡辅导小学学生校服项目募集资金。

   义卖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生活体验。为了能给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每一次志愿者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们都牺牲了自己大量的时间,默默奉献着自己。在志愿奉献中,队员们学到了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品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