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我校被评为2017-2018年度“唐仲英爱心奖学金”优秀爱心小分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19:52: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张家港市唐仲英爱心奖学金工作会议在常青藤实验中学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2018年度各学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活动,表彰了张家港市优秀唐仲英爱心小分队及辅导员。  

     梁丰高中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立已经有3年多。爱心小分队成员,除了爱心奖学金获得者们,还有很多愿意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同学自愿加入。唐仲英爱心奖学金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为其宗旨精神,爱心奖学金希望并且鼓励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获得帮助的同时也反馈社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他人,让爱心传递,温暖社会。我校唐仲英爱心小分队自成立以来,每个月都有大大小小无数个活动,比如每周一到周五校门口胸卡检查志愿者;每周四大扫除机房,实验室志愿者;每周三周五图书馆志愿者,每月一次主题志愿活动。感谢在过去的3年中,一直坚持参加活动的唐仲英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  

     今年的“唐仲英奖学金”也将在十月份开始评选,新的小分队成员即将诞生,我们也期待,新学年的小分队活动更加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