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温暖还在继续——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暖冬”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10: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时至隆冬,空气中充斥着凛冽的寒冷,梁丰高中师生志愿者纷纷行动,开展了“暖冬”文明实践系列行动。

写春联,送祝福

“喜迎新春写对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我校师生积极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志愿者们挥毫泼墨,送出一份份新春祝福衷心祝愿所有人在新的一年,平安顺遂,万事如意!

志愿者合影.JPG

活动合影.jpg

志愿者合影 (2).jpg

暖心之旅:家访

寒假刚开始,我校教师志愿者开启了暖心之旅,任课老师们前往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状况,并对学生寒假生活进行指导。

TIM图片20190201140933.jpg

6.png

TIM图片20190201145549.jpg


 

美城行动

新年将至,家家户户都要彻底打扫卫生,给新的一年带来新气象。梁丰高中的志愿者们一起出发,清扫学校附近的3个公交站台。温度虽低,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美好的城市,需要所有人的行动,美化城市清洁,我们在行动!

志愿者在打扫站台.jpg 

对站牌污渍在清理.jpg

部分志愿者合影.jpg

“暖冬”文明实践系列行动犹如冬日里的一束暖阳,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营造了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