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校园活动>详细内容

校园活动

梁丰高中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7:27: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21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大会。大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钱洁雅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IMG_2788.JPG

大会共分三个议程。首先由梁丰高中谈雅琴校长传达了《市政府关于支持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创建省高品质示范高中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谈校长作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在报告中,谈校长代表学校和个人两方面回顾总结了梁丰高中2019年的工作及成绩。谈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规范办学,科学管理,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学校成功入选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名单, 开启了高品质建设新征程。

IMG_2793.JPG

谈校长还回顾了一年中个人在学习意识、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钱洁雅副局长讲话,她说,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相信在未来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加奋进的梁丰。

IMG_2797.JPG

最后,梁丰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