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校园活动>详细内容

校园活动

梁丰高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拒绝有偿补课专题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09: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17日,梁丰高中在报告厅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拒绝有偿补课专题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3506.JPG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谈雅琴校长在会上跟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接下来工作做了明确指导。

接着,谈雅琴校长对学校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宣读2019年梁丰高中十件大事,并鼓励全校教职工在新形势下鼓足干劲,争创新的辉煌。

最后,谈雅琴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治理有偿补课有关文件,重点强调了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严于律己,抱着对自己对学校和对家人负责的精神,坚决拒绝有偿补课,切实维护教师和教育的良好形象。

全体教师签署了《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IMG_3495.JPG

本次会议,让大家深刻认清了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严峻形势,政策规定越来越清晰,查处治理越来越具体,问责处理越来越严厉;要求广大教师要自觉抵制、坚决拒绝有偿补课活动,以廉洁自律、清白公正的言行,正己正人,以正视听,维护为人师表好形象,传递教师群体正能量,要全心全意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做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