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学校文化>详细内容

学校文化

梁丰高中行为文化构建情况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8 19: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梁丰高中行为文化构建情况简介    

    我校一贯坚持依法治校、科学治校,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规范执行《江苏省中小学管理规范》和省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意见》(即“五严规定”)。学校立足本校实际,先后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涵盖了教学管理、教育科研、德育以及后勤等方面。学校在招生、收费、招聘教师、选拔干部、奖惩等方面严格按照学校章程处理;同时,充分发挥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充分发挥教代会的决策、评议作用,推行校务公开制度,完善公示、网上政务制度。结合校情,用创新的精神重新完善、修订了学校原有的规章制度,积极构建学校管理的长效机制,逐步使学校走上依法管理、自主管理和创新管理的轨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