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学校文化>详细内容

学校文化

校领导班子开展集中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5:32:4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领导班子在一段时间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等内容。

10月1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梁丰高中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谈话.JPG



在集中研讨活动上,围绕“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谈校的发言围绕永葆奋斗动力、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找准差距抓整改、狠抓落实见行动、朝着高质量发展笃定前行等方面谈了梁丰建设高品质示范高中的做法。其他校长也围绕各自研究的方向谈了学习心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