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杰出校友>详细内容

杰出校友

“梁木丰华,翰墨铸情”——梁丰高中举办潘小庆、金晓丰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1:22:29 浏览次数: 【字体:

 

梁木丰华,翰墨铸情。欣逢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建校125周年,梁丰知名校友潘小庆先生,梁丰美术教师金晓丰先生,寄情丹青,挥毫写意,点染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透出梁丰校友、梁丰教师对学校的拳拳之情,其情浓浓,其意融融。

 

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建校125周年“梁木丰华 翰墨铸情”潘小庆、金晓丰作品展于10月28日上午,在梁丰高中图文信息楼小广场开幕!

校党委书记、校长谈雅琴、市书画院院长侯晓云、市美术馆副馆长温虹、市教育局基教科陈晓芳、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艺术教研员张红、市少年宫书画部部长陈冶平,张家港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及学校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画展新闻827.png

谈校长向参加本次书画展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此次提供书画作品的潘小庆、金晓丰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她也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观有所得、观有所思、观有所悟!

 

知名校友潘小庆致辞,潘老在致辞中表达了浓厚的母校情谊。他说,60年过去了,回忆起来,母校就像个大家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作风一直伴随着自己,一直没有忘记曾经的危机与奋斗,也没有忘记美好的梦想与坚持。同时他也对母校在建校125周年之际为他举办个人画展表达了感激之情。

 画展新闻927.png

金晓丰老师在致辞中感谢学校能为自己举办画展。他说,这是为他在梁丰的教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画展新闻1064.png

剪彩仪式

IMG_1623.JPG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随后,“梁木丰华,翰墨铸情”书画沙龙在教师读吧召开。与书画名家零距离交流,是一种学习的美育实践,无论是书画的技法与技巧,还是过程的从容与气度,真是令人受益匪浅!潘老的“做有文化的人,做有担当的人,做有灵魂的人”更是让同学们感悟到了人生的哲理、书画的魅力。

_MG_2646.JPG

谈校长为潘小庆先生颁发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梁丰书院名誉院长证书

_MG_2648.JPG

谈校长为侯晓云先生颁发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梁丰书院名誉教授证书

_MG_2652.JPG

谈校长为温虹女士颁发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梁丰书院名誉教授证书

_MG_2660.JPG

谈校长为金晓丰老师颁发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梁丰书院名誉顾问证书

_MG_267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