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回访>详细内容

校友回访

65届高三(1)班校友回母校参观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08:20: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0月25日,梁丰高中65届高三(1)班的校友们,在离开母校5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参观访问,王柳军校长接待了老校友一行。  

    王校长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和慰问,感谢校友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心,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衷心祝福所有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说:“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滔滔江水,必有其源,希望各位校友追根溯源,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在王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当他们穿过文化广场、校友廊,经过老校歌石刻、梁丰钟楼碑刻……一个个印刻着梁丰记忆的符号激起了校友们的深深回忆,五十年前那些熟悉的面孔、耳熟能详的声音,那一张张充满豪情却又带着稚气的脸……老校友们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些青春洋溢的时光,那些书生意气的岁月。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