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回访>详细内容

校友回访

梁丰高中66届校友徐正林重返母校并捐赠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上午,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对老师、同学们的无尽的思念,66届老校友徐正林回到了阔别50年的母校。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柳军热情接待了徐老一行。  

    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徐老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景,抒发了毕业后对母校难以割舍的感情,虽然已是七十多岁,但当他忆及当年校园学生时代,谈到前辈老师,神态依然象个孩子一样天真快乐,其情景十分感人。王校长向徐老等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对徐老几十年来始终牵挂母校、依然关心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回来,徐老还向母校捐赠了他当飞行员时穿过的抗荷服、代偿服、徽章、立功证书等一批珍贵的物品,这些物品记载了徐老的辉煌与荣耀,也寄托了徐老对母校的赤诚之心和对家乡教育的深切关注。正是因为有像徐正林老校友一样一代代梁丰人的顽强进取、砥砺奋进,才有了如今梁丰的繁荣发展,在此,也向散落在世界各处的梁丰老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风雨人生路,难忘母校情,希望老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顺遂,也希望老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附:  

 徐正林,生于1948年2月,杨舍镇北庄村人。1966年在梁丰中学高三(2)班读书时,响应国家号召被挑选为飞行员志愿入伍。在部队历任飞行中队长、副大队长、大队长、副团长、团长等职,为空军歼击机特级飞行员,1988年被授予空军上校军衔,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二等功一次。1991年转业至浙江省冶金集团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工作,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省管干部)、高级政工师,为浙江省第九、第十届政协特邀代表,2008年退休。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