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回访>详细内容

校友回访

我校93届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18:3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二十五年时光,弹指一挥间。2018年6月30日,93届四个班校友,老校长武勇敏,副校长钱骏、陈异能以及当年的任课老师汤祖铭、孔德富、毛岚、徐纯赤、瞿维娜等齐聚梁丰,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

    二十五年前他们相聚在梁丰,畅谈未来,书生意气,二十五年后,他们从五湖四海归来,共叙当年同窗情,25年后归来,少了彼时的青涩,多了份沉稳。来到报告厅,谈雅琴校长对93届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虽离开母校25年,校友们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93届校友代表李刚先生代表全体校友们向母校捐赠教育基金,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曾经无数次响在耳边的熟悉旋律,时隔25年,在校歌作曲者瞿维娜老师的指挥下,再一起唱响。情到深处,汤祖铭老师唱起了自己改编的歌曲《同学啊,同学》。离开了报告厅,校友们来到了校史陈列馆。那一张张斑驳的老照片,流淌的都是青春在时光中的影子。那些熟悉的场景同刻在记忆中的往事交织,才发现原来已然过去了二十五年。离校时,同学们正如雏鹰展翅,母校选择目送和守望。此刻聚首,正如雄鹰归来,母校由衷感到欣喜。祝福梁丰学子,祝福梁丰校友,不论你们飞多远,不论你们何时想回来,母校一直都在这等着你。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梁丰校园、校史馆,并进行分班合影,年级师生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