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梁丰党建>详细内容

梁丰党建

梁丰高中党委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系列专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0:22 浏览次数: 【字体:

           梁丰高中党委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系列专题

梁丰高中党委十分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

本学期,梁丰高中党委共召开了两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专题研究会。结合学校实际,研讨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

d0f6e9babb0e49be8f253906535940a2.Jpeg

           2020年1月17日,梁丰高中党委开展冬训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谈雅琴对冬训活动进行动员和布置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党委副书记陈礼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e157d8031468450a8c8536119fac10cd.Jpeg64dc6a2293f2433891344d6a46042d3c.Jpeg

          2020年6月19日,梁丰高中党委委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党委书记谈雅琴宣读了张家港纪委《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并提出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要求在廉政教育上抓常、抓细、抓长,把廉政教育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做到警钟长鸣、防范未然。在正风反腐上抓紧、抓严、抓实,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在作风建设上做实、做优、做强,深化师德师风清风行动。之后对张家港市教育系统动态排查廉政风险点进行分工,开展自查自纠。

4b290d7a39224d368b71952ad125cf5c.Jpeg

           2020年6月22日梁丰高中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童霞红通报了张家港纪委《关于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党员同志从增强党想宗旨意识、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和舆论环境、带头践行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党委书记谈雅琴讲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年初,我们都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我们将坚持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把考核结果纳入对年度考核评价范围。对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人员在年度考核、评优评先中一票否决。全体党员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促进学校教育风清气正。

 

f8879955f8bc4902a0039621d37b0e3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