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队伍>详细内容

德育队伍

夏送清凉,同心筑梦——梁丰高中庆祝“八一”特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夏送清凉,同心筑梦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梁丰高中副校长张新宇、团委书记彭印玲、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军及2位学生会代表,来到我校共建单位张家港市消防大队、张家港边防检查站赠送夏日消暑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

张家港市消防大队,一直是我校友好共建单位,多年来,消防大队官兵对我校新生实施军训国防教育,并为我校开展消防演练等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张新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消防大队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随后,一行人前往张家港边防检查站。张家港边防检查站主要负责张家港口岸出入境交通工具和旅客员工的边防检查任务。疫情期间,不少边防警官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没日没夜在张家港的各个卡口执勤,在抗击疫情等关键领域,他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后,为城市安全护卫、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在边检站顾洪飞主任及后勤处钟慧处长的陪同下,梁丰高中一行5人一同参观了张家港市边检站指挥中心及历史陈列馆,在边检站警官的介绍下,师生对边防检查站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观看了边检站40年的发展记录片。

回校的途中,2位学生会干部对消防战士及边检警官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们也表示,将更加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梁丰高中始终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及国防教育,借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切实提升了师生对于边防、国防等工作的认知。厚植红色精神,培育家国情怀,希望梁丰学子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丨团委
编辑丨刘勤红

审核发布丨高慈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