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梁丰高中召开各类会议,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补全梁丰高中召开各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梁丰高中召开各类会议,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合理有序的安排,以迎接新的学期,开启新的篇章。

全体行政会议

8月23日下午,梁丰高中行政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谈雅琴主持。会上,谈雅琴校长传达了省市教育部门最新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切实落实贯彻相关精神,并就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行政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新成效。各部门负责人、各年级组长交流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具体措施。

全体行政会议.jpg

教学工作会议

8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谈雅琴校长,周汉东副校长,蒋霞副校长,全体行政,全体教研组正副组长,三个年级的备课组长以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会上,周汉东副校长就教学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蒋霞副校长讲解了核心备课组的具体工作要求,师全义副主任就选修课相关事项做了布置,张春华副主任就智慧校园工作做了说明,最后谈雅琴校长对教学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210830195958.jpg

教研组会议

8月27日上午,各学科教研组召开教研会议,讨论学校开学工作报告,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同时,结合各组实际情况制定教研组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校的教研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德育工作暨正副班主任培训会议

8月29日上午,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暨正副班主任培训会议在校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王昊副校长主持。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杨涛、钟锋分别就班级考核方案解读、“5+X”好习惯养成教育和主题班会安排、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了新学期工作安排,校团委书记彭印玲对副班主任工作、团员入团考核做了具体要求和解读。在班主任交流环节,赵爱刚老师从加强班级硬文化建设和软文化建设两个方面对开学常规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王昊副校长公布了上学期我校优秀班主任名单,并就常规管理、文明礼仪、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置和要求。

G17A0315.JPG

各年级教学工作会议

8月29日上午,在报告厅召开了高三年级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年级组组长朱丽主任从奋斗目标、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学常规等方面对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进行部署。

年级分管校长陈礼林副校长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立足‘精’字做文章”为题,从精神引领、精准教学、精细管理、精诚合作四个方面,对高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强调。

谈雅琴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鼓励全体2022届师生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做好周密部署、科学备考,加强精细管理,精诚合作,化压力为动力,化动力为合力,深化同行合作、师生合作、家校合作、双高合作,寻找新的高考增长点,奋力挑战高原上的高峰。

G17A0278.JPG高三年级会议



8月29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高二年级教学工作会议。会上苗学雷主任对本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做了回顾总结,对本学期教学质量和尖子生培养等重点工作做了布置;赵爱刚副主任对开学阶段的班主任工作做了细致要求,对新学期班主任常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最好周汉东副校长对“双减”规定和预防校园欺凌做了全面解读,并对本年级的远景目标做了振奋人心的动员。

高二年级会议



8月29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高一年级教学工作会议。首先分管副校长张新宇对年级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年级中心组各位成员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各位成员分工和要求。协管副校长蒋霞对年级的教学工作备课、听课、课堂管理、课后作业、课后辅导、讲义整理、课后辅导等提出新学期的详细要求,明确了年级的教学质量目标。年级主任师全义从班主任工作、常规管理、习惯养成、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开学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布置。最后张新宇副校长结合学校开学工作报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年,为每一位孩子的人生幸福负责,为学校建设高品质示范高中,为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二年级会议

高擎旗帜勇担新使命,昂首阔步奋进新征程。梁丰高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奋力续写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