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喜讯快报>详细内容

喜讯快报

拼搏进取,热血飞扬——祝贺梁丰高中体育校队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22:50:51 浏览次数: 【字体:

拼搏进取,热血飞扬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健壮的身体是创造文明、认识自我、改变世界的基础。

金秋十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也是梁丰高中各运动队收获的季节,我校在2023年张家港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田径比赛、2023年中小学生“市长杯”校园足球、篮球、排球总决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3年张家港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2023年张家港市第八届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中,赵志康老师带领的校田径队以总分277分取得了高中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2023年中小学生“市长杯”校园足球、篮球、排球总决赛:在2023年中小学生“市长杯”校园足球、篮球、排球总决赛中,我校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这场耐力和意志力的比拼中,牢牢占据领先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本届“市长杯”三大球项目的大丰收。

01申士兵老师带领的校女子足球队获第二名


02翟国华老师带领的校男子足球队获第五名


03胡洪超老师带领的校男子篮球队获第二名(普高组第一名)


04沈韬老师带领的校女子篮球队获第五名


05杨涛老师带领的校男子排球队获第七名


06陆双老师带领的校女子排球队获第八名


校体育运动队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田径比赛精彩瞬间

男足比赛精彩瞬间

女足比赛精彩瞬间

男篮比赛精彩瞬间

女篮比赛精彩瞬间

男排比赛精彩瞬间

女排比赛精彩瞬间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体育组老师的通力合作和队员们积极刻苦的训练。“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畏艰辛、勤奋努力、追求卓越,是所有梁丰人追求的品格。梁丰高中体育校队必将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END


文稿丨体育教研组

编辑丨刘勤红

审核发布丨谢彩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