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校园活动>详细内容

校园活动

【校园新闻】青春不息,强国有我--2021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8: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团章》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团支部委员会。

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杨涛老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童霞红、校德育分管副校长王昊,校团委书记彭印玲和全体教工团支部团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青春不息 强国有我

首先,校团委彭印玲书记通进行了工作汇报,对上学年教工团支部、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教工团一年的发展进行总结。

▲校团委彭印玲书记

随后,杨涛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选举流程。参加选举的青年团员教师分别从各自的工作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都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担起团支部委员的责任,认真做好团的工作,充分展示青年团员的上进心、面对挑战的自信与热情。

▲杨涛老师



▲竞选演讲

自我介绍结束后,全体教工团员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并当场唱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团支部委员。



▲无记名投票

王昊副校长在投票间隙,对全体教工团老师工作开展给予指导,并对青年老师给予厚望,希望他们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更有责任担当。

王昊副校长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童霞红代表校党委向获选的教工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青年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传统,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二是要勤勉工作,争当表率,三是要有服务意识,讲政治,精业务,服务好教工团,希望新一届的教工团能发挥好组织的团聚力量,发挥青年教师的优势,勤于实践、勇于创新,把青春热火燃烧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校党委副书记童霞红

选举结束后,所有教工团教师重温入团誓词。本次教工团支部的换届选举,不仅增强了学校团组织的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今后教工团支部的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我校教工团支部工作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