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校园>详细内容

文明校园

梁丰高中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0:40: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为迎接2021“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梁丰高中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行政(党建)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相关行政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霞红主持。

f0bfc0c54701411e8d4a896ee4b43842.jpg

       童校明确了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梁丰高中作为全市普通高中的标杆,对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应有的担当。童校向各部门传达了工作要求,并作了具体指示。

     3f4fb66cc11e4ab0aefb0f4fb40bdbec.jpg

      11月1日,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下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谈雅琴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